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楊麗環談婦幼 喊出每胎5萬津貼

桃園市長參選人楊麗環(右)成立婦女後援會,母親楊李雲(左)到場相挺。(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長參選人楊麗環(右)成立婦女後援會,母親楊李雲(左)到場相挺。(記者李容萍攝)

2018/09/30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楊麗環近月頻頻祭出婦幼政見,昨偕八十五歲母親楊李雲,參加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再打婦女牌,包括成立專責婦女事務局、新住民婦女綜合服務科、零到七歲每月三千元專款補助幼托照顧,以及每胎五萬元育兒津貼等,拜託婦女姊妹不分黨派大力宣傳,一起為婦幼拚幸福,讓唯一女性市長參選人勝選。

會中楊麗環分別授旗給企業社團、農村、青年、原住民、客家、新住民等婦女後援會代表,一同合唱「感恩的心」。

楊麗環母親楊李雲小時候家裡窮困,父親為了治眼疾,用兩百元把她「賣」給附近李家當童養媳。

楊李雲十九歲那年和大她一歲的先生被「送作堆」,育有六名兒女,豈料先生早逝,不識字的楊李雲靠著賣菜、打零工,把六個小孩拉拔長大,而楊麗環從小就很會讀書,從法國留學回台後投入地方選舉,從最基層的里長到立委,成了家人的驕傲,每次選舉,楊李雲樂得當女兒的最佳助選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