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山雙胞胎節 雙十節登場

新竹縣寶山鄉今年的雙胞胎節活動,安排在10月10日舉辦。
(寶山鄉公所提供)

新竹縣寶山鄉今年的雙胞胎節活動,安排在10月10日舉辦。 (寶山鄉公所提供)

2018/09/27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寶山鄉公所昨天舉辦記者會宣布,今年的雙胞胎節活動將於十月十日在雙胞胎井舉辦;鄉長邱坤桶說,相傳喝了雙胞胎井的井水容易生出雙胞胎,每年的雙胞胎節都會有不少雙胞胎來共襄盛舉,可說是寶山鄉的年度盛事。

寶山鄉公所表示,寶山村新湖路與寶山路交叉處的水井,相傳喝了井水就容易生出雙胞胎,因而得名,也讓寶山村成為全國雙胞胎比例最高的地區,後來發展出雙胞胎節這項活動,今年雙胞胎節活動已吸引全國各地一百三十對雙胞胎報名,年紀最小十個月、最大的六十六歲,其中還有一組九歲的三胞胎兄弟檔。

邱坤桶說,雙十節當天舉辦的雙胞胎節活動,從上午九點三十分開始,除了參加的雙胞胎兄弟姊妹有專屬紀念品可以拿外,前八百名到場的民眾還可以領取限定文創品,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