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園貼頂讓 國稅局接著公告勒令停業

中興新村「梅園」昨日被國稅局貼出勒令停業七天公告。(記者陳鳳麗攝)

中興新村「梅園」昨日被國稅局貼出勒令停業七天公告。(記者陳鳳麗攝)

2018/09/26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這幾天成為熱門話題的中興新村美食名店「梅園餡餅粥」,業者貼出「頂讓」公告並從昨日起休息,巧的是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也在昨日下午到該店張貼勒令停業七天的公告,原因是該店一年內漏開統一發票被查獲三次,南投分局表示,是時機巧合,或是業者因被要求停業才說要「頂讓」就不得而知。

一年內查獲三次漏開發票

中興新村「梅園餡餅粥」,從上週四貼出「頂讓」,員工和業者林茂青陸續對外表示營業到九月廿四日,昨日該店即未再營業,下午大門貼著的「頂讓」公告上方則多了一張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的公告,指「梅園」因銷售貨物漏開統一發票,一年內被查獲三次,應予停止營業,停止營業期間從九月廿五日到十月一日共計七天。

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表示,「梅園」漏開統一發票一年被查獲三次,必須勒令停業七天,該分局已事先告知多日,而停業處分是依據加值型及年加值型營業稅法第五十二條規定辦理。

南投分局人員也說,這幾天媒體都在報導該店要頂讓,該局看到該新聞也不好意思對外說什麼,只能依法在昨日到該店張貼公告。

記者致電梅園無人接聽,無法得知業者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