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住人才 蔡英文挺「機師國育」

蔡英文總統(中)走訪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訓練基地,表達支持「機師國育」。(記者陳賢義攝)

蔡英文總統(中)走訪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訓練基地,表達支持「機師國育」。(記者陳賢義攝)

2018/09/25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支持「機師國育」,帶領「台灣小鷹」展翅高飛,總統蔡英文昨走訪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位於台東的訓練基地,強調如安捷這樣的訓練基地,可以留住更多每年送出國的人才,甚至爭取鄰近國家機師來受訓,有助於台灣航太產業的完整發展。

可爭取新南向機師來台受訓

蔡英文昨午由立委劉櫂豪等人陪同,慶賀安捷成立滿四年,並勉勵受訓學員,勇敢朝夢想前進。

蔡英文表示,台灣在民航機部分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而以台東的條件,應該可以考慮發展機師培育的產業,像安捷這樣的訓練中心,可以留住更多每年送出國的人才,甚至爭取鄰近國家,例如新南向國家機師來受訓,有助於台灣航太產業完整的發展,而且創造出更多的就業機會,特別是在台東有足夠的飛行環境,可以用來訓練飛行員,希望將來在台東能夠有更多的人加入這個行列。

安捷創辦人高健祐表示,期望政府整體考量航太產業發展,未來可以加強民航人才訓練產業的布局,為台灣催生更多、更優質的人才,打響台灣飛航訓練產業的國際名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