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婦幼停車證 4處無休可領取

桃園市政府將公有停車場的孕婦幼兒專用車格增加到224格,並在路邊持續劃設孕婦幼兒優先停車格。(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政府將公有停車場的孕婦幼兒專用車格增加到224格,並在路邊持續劃設孕婦幼兒優先停車格。(記者陳昀攝)

2018/09/24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市府八月起發放「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識別證」,有四處停車場提供廿四小時申請服務,方便無暇在上班時間領證的市民,另有十處據點開放領證至晚上八點,歡迎市民利用。

10據點可領證至晚上8點

交通局表示,市民可於上班時間持孕婦手冊或兒童健康手冊,到十三區的區公所、衛生所或市府一樓的路邊停車服務中心領證;而桃園西門、藝文園區、蘆竹南崁公一、中壢銀河廣場四座地下停車場提供廿四小時領證服務,桃園、中壢、龜山、蘆竹、龍潭、平鎮、八德、楊梅、大溪九處路邊開單服務中心,以及八德公有廣停一停車場,也開放領證到晚上八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