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漁人碼頭 今晚煙火秀

2018/09/23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啤酒節」活動昨天、今天在淡水漁人碼頭熱鬧登場,昨天湧進上千人前往消費,品嚐特色精釀啤酒、異國美食,今天晚上九點在淡水河畔有煙火秀,市府邀請民眾前往共度中秋佳節。

新北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現場販售多種風味的精釀啤酒及不含酒精的啤酒,還有希臘烤肉捲、德國豬腳、比利時鬆餅等異國特色小吃,並有樂團表演、大型滑水道體驗等。

活動期間舉辦限時特賣會及百元福袋,累積消費滿五百元可獲得一張摸彩券,有iPhone 8、四十吋LED電視等獎品,民眾拍出最具特色的杯緣子照片,上傳到臉書「來趣新北金發局」指定貼文,獲得最多按讚數者可獲得ZENFONE 5。

另外,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莊區裕民分館迎中秋,昨天舉辦「兔子書僮陪你過中秋」活動,讓小朋友聽故事、玩變裝,今天還有一場變裝活動,凡在櫃台借閱三本書就可租借中秋節應景的嫦娥、吳剛與兔子服飾,讓小孩變裝、拍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