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評民進黨竹縣市長選將 鄭朝方陣營回擊

2018/09/23 06:00

〔記者廖雪茹、王駿杰/新竹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新竹縣力挺民國黨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對於媒體問到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被形容是下一個林智堅,他是否力挺徐欣瑩對抗所謂的下一個林智堅。柯文哲說:「兩人不太一樣」,林智堅在選市長之前當過議員、當立委柯建銘的助理很久,但他隨即又說:「不要講別人,講自己就好。」

鄭朝方陣營回應表示,柯文哲在選台北市長時,也曾被對手酸沒有從政經驗,應該很可以體會被對手攻擊沒有經驗的心情。徐欣瑩是政治老手,卻沒有把縣政監督好,新竹縣過去九年停滯,鄉親都看得很清楚,有沒有從政經驗不是重點,而是有沒有新的想法、思維和執行力。

徐欣瑩 將推動設置竹縣Ubike

徐欣瑩說,台中以北只有新竹縣沒有Ubike,縣民期盼已久,她是第一個提出推動Ubike的參選人,對於選情審慎樂觀。

楊文科 將提升失智者照護品質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昨天則出席關懷失智者活動,承諾當選後將擬定失智照護政策,導入智慧生活系統,結合關懷站、家人手機互聯的防走失穿戴裝置,提升失智者照護品質。另外,打造頭前溪南岸經典自行車道,連接南寮及浪漫台三線。

許明財 提科技青創、文創輔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提出科技青創出海口、在地文化青創輔導兩項政見,昨邀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站台助講。許明財表示,當選市長後,將積極尋找高科技青創出海口,找出境外發表銷售平台,針對高科技青年發明家,解決資金、銷售、管理三大問題,並舉辦海外青創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