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國標賽 台灣小將穿金戴銀

林品毅和陳禹彤(前左面對鏡頭者)在香港參加七歲組比賽,模樣可愛,拿下六面金牌。
(李姿緩提供)

林品毅和陳禹彤(前左面對鏡頭者)在香港參加七歲組比賽,模樣可愛,拿下六面金牌。 (李姿緩提供)

2018/09/17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山竹颱風直撲香港,代表台灣到香港參加WDSF亞洲單項錦標賽等多項比賽的小將們,以堅毅的「台灣精神」奪下十一金及多面銀、銅牌後,昨日被困在香港飯店一天,風強雨大他們吃著台灣泡麵檢討比賽優缺點,並訓練體能,選手們說,台灣精神不只用在比賽,也用在面對颱風,所以並不害怕。

南投縣子弟組成的國標舞團隊,代表台灣參加在香港舉辦的WDSF亞洲單項錦標賽、香港公開賽、亞洲體育舞蹈專項錦標賽等多項國標舞競賽。帶隊的教練李姿緩表示,原來安排在十四到十六日的三天比賽,因颱風而集中在兩天內比完。兩天內選手連跳多場,為了幫台灣爭取多一點獎牌,選手都沒有喊累。

李姿緩說,台灣小將成績斐然,林品毅和陳禹彤在亞洲體育舞蹈專項錦標賽,拿下七歲組六面金牌、陳宗塏和陳妤僑也在該賽拿下十五歲以下組四面金牌,曹博程和陳妍安獲香港公開賽十二至十三歲組一金一銀;林廷駿和陳怡安獲十六至十八歲組銀牌,林詠鉦、莊雅晴獲十九歲至二十一歲組銀牌,姚智皓、江宛蓁拿下成人組銀牌。此外,選手們也拿到多面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