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雨中授旗 民進黨台東20選將拚全壘打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左四)為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左五)加油打氣。(記者張存薇攝)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左四)為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左五)加油打氣。(記者張存薇攝)

2018/09/16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風雨生信心!台東縣民進黨「改革挺台灣」授旗活動昨下午登場,雖然因山竹颱風逼近,外頭風雨正大,但支持者冒雨參加熱情相挺,台東縣今年共推出廿位選將,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為戰將們授旗,期待年底五合一選舉揮出漂亮全壘打。

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原定昨天到台東輔選,因天候因素取消,蔡英文專機中午原本已起飛,但因為台東機場關閉而折返,無法出席下午的授旗大會,晚上的百工百業挺改革座談則延期。

民進黨五合一選舉在台東縣共推出廿位參選人,包括立委劉櫂豪挑戰縣長,另議員洪宗楷參選台東市長、卑南鄉長許文獻爭取連任,另由余明峯、陳德成參選延平及長濱鄉長,議員部分則包括第一選區林獻堯、黃治維、張裴堉及第三選區鄭惠文,還有多人參選村里長、代表,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

劉櫂豪提四大政見

劉櫂豪提出四大政見「文化立縣、友善農業、新創基地、南島首都」,他強調,立委七年任內與立委陳瑩積極爭取台東基礎建設,台東縣總預算逐年增加,也代表中央重視,要讓台東迎頭趕上其他縣市。

至於為什麼十三年來第五度參選縣長?劉櫂豪感性的說,就是因為台東是我們的家鄉、他願意為台東付出,也希望讓台東成為一個安居樂業的好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