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募人力 工作津貼將加碼

2018/09/13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為了招募選舉投開票所的人力,新竹縣選委會表示,這次五合一投開票所工作人員的工作津貼,除了監察員不變,管理員、主任監察員、以及主任管理員統統加碼兩百元到五百元不等,還可補休假一天。至於公投津貼中選會雖已呈報到行政院,但因公投案件數還不確定,目前在等待核定中。

新竹縣選委會表示,二○一四年大選,當時主任管理員工作津貼是一天三千三百元、主任監察員是兩千九百元、管理員是兩千三百元、監察員為一千七百元。這次因應工作龐大,從主任管理員到管理員分別依序加碼為三千八百元、三千一百元、兩千五百元,只有監察員仍維持一千七百元。

公投津貼部分,中選會訂出主任管理員每增加一個公投案,津貼就加兩百元。主任監察員和管理員每增一案多一百五十元。至於監察員因被認為工作相對單純,所以不論公投案件數多少,每人的公投津貼都是一百元。新竹縣選委會表示,由於公投津貼是行政院要動用第二預備金支應的,前述公投津貼的「行情表」雖已中選會送到行政院,但在公投案件數都還不確定下,迄今還沒核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