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樁中市議員選舉涉賄 樁腳選將都交保

2018/09/13 06:00

〔記者楊政郡、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傳出首樁市議員參選人疑似賄選案!檢方調查,豐原、后里區王姓市議員參選人涉嫌與雷姓樁腳,在今年四月間拜訪選民,贈送價值約三百元的醬油及米禮盒,七月傳喚雷某到案,六萬元交保,十一日傳喚王某到案,廿萬元交保。王某昨日聲明,四月當時協助民進黨市議員初選,自己尚未明確表態參選,純粹是好友私人生意上逢年過節送禮,卻硬被栽贓有賄選行為,已委請律師處理。

市議員第四選區(豐原、后里)九人搶五席,老將與新秀競爭激烈。檢方指出,七月間接獲情資,指無黨籍王姓參選人利用拜訪選民及樁腳的機會,贈送醬油及米禮盒給有投票權的選民,已送了七、八份,七月傳喚雷姓樁腳及數位選民,選民坦承王與雷贈送農產品禮盒,談的都是王要出來選市議員。十一日檢方傳喚王姓參選人到案,他坦承與雷某前往送禮,但禮盒是雷某送的,他不知情,也與他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