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直排輪場破損 童摔傷家長怒

新竹縣議員陳凱榮表示,接獲家長抱怨,婦幼館後方公園的直排輪場多處破損,已害小朋友摔傷。(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議員陳凱榮表示,接獲家長抱怨,婦幼館後方公園的直排輪場多處破損,已害小朋友摔傷。(記者廖雪茹攝)

2018/08/19 06:00

位於婦幼館後方公園 遍佈碎塊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新竹縣婦幼館後方公園的圓形直排輪場,多處破損,遍佈水泥碎塊,害小朋友摔倒受傷,危機四伏,民眾痛批漠視孩子的休閒安全。

社會處:已暫時封閉 將全面整修

縣府社會處副處長張瑜庭表示, 社會處數月前接手直排輪場後,基於安全考量,拉警示線暫時封閉,簽報維修,但尚未施工,警示線疑遭拆走,已暫時封閉,將全面整修。

縣議員陳凱榮表示,接獲家長抱怨,竹北市因直排輪場地很少,婦幼館後方公園的直排輪場有許多青少年或親子使用,但場地多處破損,四處可見大小碎塊。

「是要考驗小朋友的技術?還是測驗護具的品質?」陳凱榮說,暑假期間已有小朋友不慎摔傷,讓家長心疼又生氣,應先暫時封閉,儘快完成修繕,提供市民安全無虞的休閒環境。張瑜庭表示,已經先暫時封閉,該直排輪場過去礙於經費限制,大都採小額修繕,使用不久又破損,未來將全面使用PU加上環氧聚氨脂整修,以預防熱脹冷縮的破壞。

縣府教育處表示,新竹縣僅第二運動場及少數公園有設置直排輪場,預計在竹北市體四用地和湖口鄉王爺壟運動公園,各興建一座標準競速滑輪溜冰場。體四用地工程標流標十次後,預算書審查退件修正中;湖口王爺壟運動公園流廢標四次,檢討招標文件,修正後重新公告,但八月十五日因無廠商投標又再度流標。

新竹縣婦幼館後方公園的直排輪場多處破損,害小朋友摔傷。
(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婦幼館後方公園的直排輪場多處破損,害小朋友摔傷。 (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