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攤商送假髮 蘇貞昌妙回「認不得」

蘇貞昌到市場掃街拜票,老闆熱情送上假髮。
(記者賴筱桐攝)

蘇貞昌到市場掃街拜票,老闆熱情送上假髮。 (記者賴筱桐攝)

2018/08/17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到板橋區福德街及湳興市場拜票,受到熱烈歡迎,許多攤商喊出「衝衝衝」、「凍蒜」;蘇貞昌經過假髮攤時,老闆還熱情送上假髮,蘇貞昌笑說,「我如果戴假髮,選民可能都認不得我了。」大家笑開懷。

蘇貞昌也途經「留侯里」的里長辦公室,里長黃承亮送上粽子等,祝福蘇貞昌當選;也有民眾握手表示,「我女兒從你手中拿到縣長獎」,讓蘇貞昌直呼親切;途中遇到一位來自屏東的攤商,向身旁其他攤販說:「這同款從屏東來的,一定要讓他當選!」還有民眾握完蘇貞昌的手後開玩笑說,「這禮拜不洗手了」。

昨天是選戰倒數一百天,媒體詢問「贏的策略」?蘇貞昌自信地說,「就是要贏!」他表示,對基層非常熟悉,因為他來自基層、為基層做非常多的事,才能獲得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