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中豐陸橋改善 拚年底完工

中豐陸橋橋面窟窿遍布。(記者許倬勛攝)

中豐陸橋橋面窟窿遍布。(記者許倬勛攝)

2018/08/17 06:00

填補坑洞補齊分隔桿

〔記者許倬勛/平鎮報導〕中豐陸橋是往來中壢、平鎮區重要通道,尤其上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龐大,上下橋處車禍頻傳卻未設置監視器,民眾反映發生事故難以釐清肇責,此外,橋上路面窟窿遍布,就連分隔機車、汽車的分隔桿也東倒西歪,市議員楊家俍昨邀集相關單位會勘,決定在上下橋處裝設監視器並改善橋面,最快年底完工。

中豐陸橋為汽機車分流的雙向、單線道,民眾抱怨騎車上下橋時,匯流處得與汽車爭道,有時對方車速一快,稍不注意就會發生車禍,賴姓車主說,除了汽機車分流不佳,橋面大小坑洞遍布,很多駕駛為了閃避坑洞,常常擦撞到一旁分隔桿,希望相關單位能加裝監視器、改善橋面。

楊家俍表示,市府推行鐵路地下化,從桃園至平鎮全長約十七公里,中豐陸橋存廢迄今尚未定論,養護單位不應鬆懈,六月就反映順平路面、填補坑洞等問題,至今仍不見改善。

設置天羅地網監視器

楊家俍邀集交通局、平鎮警分局、養工處等單位會勘,決定九月重鋪橋面柏油、填補坑洞,補齊軟質分隔桿,並於上下橋汽機車道交會處前一百公尺設置標誌標語,提醒用路人及早變換車道,上下橋前卅公尺劃設機車優先專用道及設置天羅地網監視器,提升行車安全、減少傷害。

中豐陸橋每逢上下班時段車潮眾多,上橋處頻發生車禍。(記者許倬勛攝)

中豐陸橋每逢上下班時段車潮眾多,上橋處頻發生車禍。(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