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改革開放天地寬

2018/08/16 06:00

連台灣的八十五度C都被迫道歉!

接待自己的總統都還要發聲明支持九二共識,這個國家既狂妄又玻璃心,這樣極度小心眼怎麼在地球上跟人相處?

難怪貿易戰中要估量失措,被美國壓著打。

光靠民族主義就可以一飛沖天,可以達成中國製造?就可以取美國而代之成為世界最強?

這種對內集權又專政,對外又自大的國家,只撐著一張虎皮在夜間吹吹口哨壯膽,不理還真以為人家怕他?文攻武嚇的創始人居然嗆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是破壞兩岸和平,兩岸是中國定義的嗎?

環球日報不回去翻翻人民日報最近寫的「改革開放天地寬」,為何要再呼籲呢?因為美國的貿易重手,這一戰正在如火如荼,雖未結束,但局勢很清楚,美國的市場大於中國。

自由的鐵律所向披靡,非不自由不民主的中國所可抗衡,經濟是自由的活動,是自由的市場,中國要跟美國戰得平分秋色,唯自由而已。

改革開放天地寬,再來徹底一回救中國吧!(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