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無招勝有招 鄭文燦IG很詼諧

鄭文燦的IG貼文多為行程花絮,相當詼諧。(記者陳昀翻攝)

鄭文燦的IG貼文多為行程花絮,相當詼諧。(記者陳昀翻攝)

2018/08/15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尋求連任的市長鄭文燦目前選情穩定領先,他認為這次選舉「無招勝有招」,做好市政才是勝選之道,「網友、市民都很重要」。不過,為了讓不同世代認識桃園、了解市長,鄭文燦六月間已開通年輕人常用的IG(Instagram)與LINE官方帳號,分享詼諧有趣的「漏網鏡頭」,兩個多月來IG就有近一千五百人追蹤。

競選幕僚透露,三種社群平台分享的內容不同,官方臉書以當日市政行程為主,IG是用照片呈現「燦哥的日常」,吸引年輕人注意,LINE則是從桃園一天的大小事中,選出與市民最有關聯的發送,都是採取「穩紮穩打」的模式,吸引不同年齡層的網路使用者。

此外,鄭文燦預計於大選前三十至四十天左右成立競選總部,以「桃園城市願景館」為主軸規劃總部,並只在競選場所周邊設置必要的旗幟看板,不會有宣傳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