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地景藝術節小旅行 10路線推67團

桃園地景藝術節設在富岡三連陂的創作《粼粼波光、翩翩白影》,搶先完工亮相。(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地景藝術節設在富岡三連陂的創作《粼粼波光、翩翩白影》,搶先完工亮相。(記者李容萍攝)

2018/08/14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今年的桃園地景藝術節,將於九月十四日至卅日在楊梅富岡、中壢老街溪、青塘園登場,為期十七天的展期,展出五十件作品、卅三場主題活動、兩場國際交流踩街及十四場水上劇場演出,並規劃十條限定小旅行,共推出六十七團、可報名一九三七人次,即起在活動官網開賣。

《粼粼波光、翩翩白影》搶先亮相

話說陂塘是富岡醒目的自然景觀之一,富岡三連陂的展出作品《粼粼波光、翩翩白影》,選用與陂塘共生的白鷺鷥,總高度八.五公尺,表面鏤空的設計,減少載重與降低風力的影響,也能讓作品保有空間的穿透性與視覺上的輕盈感;並利用池中水面的鏡映達到借景作用,讓作品融入陂塘地景,近日搶先完成布置亮相,十足吸睛。

十條地景藝術節限定小旅行安排由專業職人帶路,可漫步富岡,欣賞藝術作品、感受在地文化記憶;或到富岡老街尋寶,解謎動動腦,過關斬將後有驚喜;也能前往觀音欣賞搖曳生姿的各式蓮花,領略百年林氏古厝韻味,坐著大王蓮漂浮在水中,騎自行車沿著白千層林道、享受徐徐涼風。

還有鐵道迷朝聖必遊的富岡「火車醫院」,難得開放參觀;全國規模最大的「亞洲植產有機農場」,可品嘗農場老闆沖泡的咖啡及有機食材製作的麵包;百年石滬群巡禮,可沿著新屋海岸步行,大手牽小手,一起變「黑手」,以及用磁鐵吸起鐵砂搓揉的傳統童玩—鐵砂珠。

另有從客家人的生活洗衫坑與伯公信仰到義民戰爭;領略石門大圳虹吸工程巧妙的遊程規劃,可充分感受到都市生活中沒有的寧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