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 新莊訪創業青年

2018/08/07 06: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到新莊區拜訪「神明的店」年輕老闆周煥智,將傳統神明刺繡的衣物結合成文創商品,工廠位在嘉義縣朴子市,讓同鄉的侯友宜大讚是朴子之光。

侯友宜說,回嘉義老家時都會經過刺繡店,原來是三十六歲周煥智的阿公所經營。周煥智贈送三太子娃娃、關公造型綠色隔熱手套、聖旨環保餐具等,侯友宜直誇有創意。

侯友宜表示,他會釋出交通便利的公共空間,成立適合青年創業的工作空間,並打造「青創產業園區」,提供創業青年團隊進行無人載具、人工智慧、物聯網的實驗基地,也透過「自造串聯平台」深化傳產和創業者的媒合,協助青年在新北發光發熱。

另外,侯友宜昨天上午到永和國民運動中心晨運,幕僚後來在他的IG貼出影片,凸顯侯友宜揮汗運動的精神飽滿,未料引起黃姓民眾批評,指責侯的攝影團隊沒有事先預約就直闖運動中心,被擋下來也不顧教練勸導,仍進入健身房替參選人攝影,「是親民還是作秀?」質疑侵犯其他民眾的隱私權。

侯友宜的發言人賴冠群表示,事先有預約,但溝通協調沒做好,在此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