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全鎮大摸彩 上萬居民摸3000獎

獎項高達三千份,從首獎電動機車到常見的電視、電冰箱,甚至有割草機、施肥機及電鑽。
(記者蔡宗憲攝)

獎項高達三千份,從首獎電動機車到常見的電視、電冰箱,甚至有割草機、施肥機及電鑽。 (記者蔡宗憲攝)

2018/07/22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恆春鎮公所昨天舉辦被戲稱「恆春虧雞福來爹」的首創全鎮大摸彩,當地超過上萬居民前往參與,縣長潘孟安也到場抽出機車大獎,好福利羨煞其他鄉鎮民眾。

投摸彩券截止時間不明惹怨

不過,高達三千份的獎項,造成過程冗長又難以安排過多餘興節目,工作人員必須不斷複誦得獎號碼,也有民眾抱怨投下摸彩券的截止時間不明,炎熱氣候更讓不少得獎人臉色毫無喜悅。

全國首見的「全鎮大摸彩」,因為罕見又瘋狂,被鎮民戲稱不輸台南林義豐的「虧雞福來爹」,昨天早上九點在恆春石牌公園展開,不少民眾在炎熱天氣下揮汗等摸彩,五花八門的獎項高達三百萬元,從首獎電動機車到常見的電視、電冰箱,甚至有割草機、施肥機及電鑽。

規模龐大的「全鎮大摸彩」,發送恆春全鎮一萬一千六百二十四戶各一張摸彩券,共計三千份獎品,周邊有來自鎮內各裡的農漁產品及宣導攤位,搭配鄉土劇藝人及社團到場演出,墾丁各五星級廚師也至現場大展廚藝,推出恆春農特產創意料理,場面如嘉年華會般熱鬧。

鎮長:盈餘回饋無關選舉 考慮續辦

恆春鎮長盧玉棟指出,恆春鎮這幾年遊憩據點、公共造產收入不錯,才將盈餘作為回饋鎮民摸彩,也提升農特產促銷活動的參與感,完全與選舉無關,只是將盈餘與全體鎮民分享,未來會考慮再舉辦。

屏東縣恆春鎮公所昨天舉辦首創全鎮大摸彩,居民擠爆等摸彩。(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縣恆春鎮公所昨天舉辦首創全鎮大摸彩,居民擠爆等摸彩。(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