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頂賞夕照 高美遊客中心啟用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啟用試營運,館外招潮蟹裝置藝術是遊客打卡熱點。(記者張軒哲攝)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啟用試營運,館外招潮蟹裝置藝術是遊客打卡熱點。(記者張軒哲攝)

2018/07/22 06:00

招潮蟹藝術受歡迎 遊客愛玩3D互動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國際知名景點高美濕地遊客如織,除了踏浪戲水、海堤自行車道騎IBIKE,欣賞海天一色美景,「遊客服務中心」廿一日舉行試營運啟用典禮,遊客可至頂樓景觀平台賞夕照、風車之美,招潮蟹裝置藝術和互動體驗館很受小朋友歡迎,大片草坪也可席地欣賞表演,遊客中心初期以環境教育生態導覽解說及3D互動體驗為主,之後陸續有餐飲業者進駐,讓遊客探訪高美有更多元的遊憩選擇。

昨日啟用典禮由市府副秘書長李賢義、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共襄盛舉,蔡其昌表示,高美濕地歷經兩任市長努力,原本沒什麼設施,現在各項硬體設施已逐一完成,高美濕地是世界級景點,受到日韓港澳遊客歡迎,遊客中心啟用會讓高美濕地設施更加完整。

遊客中心有環形劇場與生態體驗館,並且提供專業解說導覽服務,讓遊客深入了解在地生態與人文風貌,現場也提供文創商品等相關服務,尤其3D互動拍照體驗,深受親子喜愛。

苗栗縣通霄鎮翁姓民眾指出,遊客中心內部體驗互動完善,但假日有交通管制,從停車場車前往一定要搭接駁車,否則至少要走二十分鐘以上。東區陳先生說,從市區搭三○九公車下車後,穿過景觀橋到遊客中心,大約要走十分鐘,但高美濕地夏天豔陽高照,遊客都躲在遊客中心室內或騎樓下,這棟灰色水泥建築,缺少綠建築概念,成為美中不足之處。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啟用試營運,館內3D互動體驗受歡迎。(記者張軒哲攝)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啟用試營運,館內3D互動體驗受歡迎。(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