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堆雜物 20多人清出3大車

老阿嬤將雜物堆滿屋子,地方里長等人費了一番工夫才說服阿嬤開門出清雜物,志工們合力清出3大車的雜物。(記者李立法攝)

老阿嬤將雜物堆滿屋子,地方里長等人費了一番工夫才說服阿嬤開門出清雜物,志工們合力清出3大車的雜物。(記者李立法攝)

2018/07/21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大武里八十多歲李老阿嬤兩年多來不斷將雜物往屋裡堆,造成老鼠、蟑螂到處亂竄,鄰居都快抓狂,市民代表方華雄及里長孫德通等人,昨會同環保局、社會處及清潔隊費了一番工夫才說服老阿嬤開門,廿多位環保志工及海軍弟兄陸續清出三大車雜物,直呼「超誇張」。

鄰居說,老阿嬤每天出門都撿回一大袋瓶瓶罐罐的雜物,屋內塞滿了就往屋外堆,散發陣陣惡臭,讓周邊鄰居吃不消,老阿嬤有三名子女,也無法勸阻老母親堆積雜物的惡習,鄰居們只好請里長及市公所處理。

屏東市代方華雄、大武里長孫德通、海青青弘會廿多位志工及六名海軍偵搜部隊官兵昨天到場協助清理雜物,但老阿嬤十分固執,不肯開門,最後是花了三千元才打動老阿嬤出清雜物。

方華雄表示,昨只清除一樓的雜物就裝了三趟次垃圾車,數量驚人,因老阿嬤阻止志工上二樓只好中止清運,下一次再找時間處理,如果老阿嬤拒絕,影響環境衛生,社會處不排除強制送醫。

環保局也針對老阿嬤在屋外堆置雜物造成環境污染的行為,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出一千二百元罰單,希望家屬能想辦法解決老阿嬤的問題,避免一再受罰造成鄰里間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