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指考最高分 陳丕全每天通勤3小時

武陵高中二、三類最高分陳丕全總分464.5(不計國文),校方預估可上台大醫科。(記者陳昀攝)

武陵高中二、三類最高分陳丕全總分464.5(不計國文),校方預估可上台大醫科。(記者陳昀攝)

2018/07/20 06:00

住龍潭讀普通班 坐車就背單字

〔記者陳昀、許倬勛/桃園報導〕大學指考昨天寄發成績單,武陵高中普通班陳丕全總分四六四.五分(不計國文),可望錄取台大醫學系,家住龍潭的他每天上午五點起床,把握通勤一個半小時背單字,成為校內二、三類最高分,同班的秦宗佑總分四五三.四分,也有機會錄取台大醫科;桃園高中黃百軍、中大壢中邱柏程也推估可錄取台大醫學系。全市共六人有機會上台大醫科。

武陵高中指出,除了兩人可上台大醫學系,洪瑋駿、歐昭廷、王皓威也可上台大牙醫系,其他重點科系至少十四人;全市各校醫學相關科系部分,連同學測已上榜的二十餘人,保守估計今年至少錄取四十人。

陳丕全說,原本不知道武陵高中另有資優、特殊班,但在普通班學習也很扎實,依照自己的強項、弱項分配讀書時間。

洪瑋駿可望上台大牙醫或其他學校醫學系,他說,「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雖是老話,但確實做到就能掌握進度;歐昭廷、王皓威耍寶地說,喜歡輕鬆過生活、一邊玩一邊讀書,歐更說因整天坐著讀書,半年來胖五公斤,正在積極減肥。

桃園高中第一類組前四名王周詮、許榮坤、林明萱、謝嘉玉都可望錄取台大財經、法律系;二、三類組最高分黃百軍台大電機、醫學系都有機會。

李京諺 數甲、化學都滿分

中大壢中二類組最高分李京諺數學甲、化學都拿到滿分,五科總分四五五.九五分,可上台大電機系,一類組校最高分江玟萱六科總分五一○.三分;校方估計,四八九個參加指考學生有八成能錄取國立大學,廿人可上台大。

復旦高中一類組陳柏茵、賴天昱、何方媛可望錄取台大;三類組校最高分徐均豪總分四二九.六分(不含國文),可上醫學系,因二類組可錄取台大電機系,興趣為就讀台大電機;此外,林建杰、彭尹蔚與自學的范姓女學生都有機會錄取醫學科系。

內壢高中估計有兩人可錄取台大、廿一人錄取頂尖國立大學,第一類組校最高分巫冠璋四八九.八五分。治平高中預估四人錄取台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