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聯幫豹堂分會設賭局 霸佔超商逼債

警方逮捕14名竹聯幫豹堂台中分會成員。
(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逮捕14名竹聯幫豹堂台中分會成員。 (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7/17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真墮落!市警局刑警大隊執行青春專案,逮捕竹聯幫豹堂台中分會的陳姓分會長與手下共十四人;令警方搖頭的是,堂堂黑道大哥竟設賭局向高中生與年輕的超商店員勒索,再模仿香港「古惑仔」系列電影,派遣廿多名小弟盤據超商「霸店」逼債。網友諷刺地說,再繼續沉淪,可能會向幼兒園學童勒索五元、十元。

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七隊於本月十日,拘捕陳嫌(卅七歲)為首的竹聯幫豹堂台中分會成員,陳嫌承認自己是江湖傳說的竹聯幫「豹堂阿峯」。這群自稱是黑道的幫派份子,竟墮落到勒索高中生,吳姓高中一年級學生被慫恿玩「四支刀」的撲克牌賭局,剛開始每次賭資約兩百元,他們先讓高中生贏數千元,再宣稱「莊家上訴」、逐漸提高賭資,一直賭到每局五千元,才讓高中生「由紅翻黑」,二至三小時內,從小贏數千元,演變成賭輸十四萬元,之後逼簽四十二萬元本票,持本票登門要債,父母親立即支付十七萬元「花錢消災」。

廿歲的賴姓超商店員則賭輸十六萬元,同樣簽下四十二萬元本票,陳嫌教唆廿多名小弟,今年二月十九日模仿香港「古惑仔」電影的「霸店」情節,盤據超商驅趕客人,讓超商無法營業,賴男與超商只好籌措兩萬四千元交給對方。警方沒有掌握詐賭證據,這群惡徒不否認討債,但否認使用暴力,被依恐嚇取財、組織犯罪條例偵辦移送地檢署。

20多名小弟模仿香港「古惑仔」電影,手插褲袋佔據超商討債。(記者張瑞楨翻攝)

20多名小弟模仿香港「古惑仔」電影,手插褲袋佔據超商討債。(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