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黃線恢復禁停 十分瀑布今起開園

觀旅局表示,氣勢宏偉的十分瀑布12日恢復正常營運。(觀旅局提供)

觀旅局表示,氣勢宏偉的十分瀑布12日恢復正常營運。(觀旅局提供)

2018/07/12 06:00

〔記者何玉華、盧賢秀、翁聿煌、林欣漢/綜合報導〕瑪莉亞颱風遠颺,新北市水門在昨天上午九點陸續開放,交通局表示,今天起正常上班上課,全市紅、黃線將於上午七點恢復禁止停車,路邊停車也恢復收費;基隆市昨天正常上班上課,從昨天中午起就恢復紅、黃線禁止停車,颱風前預警封閉的濱海公路、湖海路,昨天上午已開放通行。

新北市交通局指出,停放在學校的車輛,必須在今天上午七點前駛離,否則將拖吊,YouBike從昨天中午十二點起就恢復正常營運。

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陳靜芳說,十分瀑布公園從今天起恢復開園,市內各風景區都無重大災情;另外,原定七月十五日才結束的「福隆沙雕季」,受到瑪莉亞颱風影響,原本雄偉壯觀的多座沙雕,幾乎全被夷平,主辦單位昨天宣布提前劃下句點。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福容大飯店表示,颱風前已先將木棧道及機電設備撤走,將清理沙灘現場回復自然原貌,迎接七月二十七日舉行的貢寮海洋音樂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