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承擔

2018/06/24 06:00

還好有代位求償,誰想的呢?

在氣爆的那一剎那,震驚、傷痛、救治和迅速復建充塞腦海,而責任追究與受害人求償工作,都認為會是漫長的,因為有涉法的審理、對抗。

因為是二十六年前吳敦義市長時代的箱涵設置,資料、歲月、人事已非的狀態下,是對是錯的判決,難度高,就像輸油管為什麼會變輸送氣體的?往前逆流可以找到轉變的關鍵嗎?一個沉積在時間河底的大問號。

氣爆讓兩個相隔二十六年的高雄市政府相逢了。

雖然市長不同人卻同樣市政府,沒有市民會因為市長已從吳敦義換成陳菊就認為市政府不同,該承擔的還是要挑起,該即刻進行的復建更要積極的完成並強固或美麗街景,這個市政府從未怠惰。

代位求償的進行以及撫慰受害人的工夫,溶解諸多政治流言、擊碎選舉暗箭,市政府的誠意將那年底陳菊的高雄市長選票推升近百萬張,這是對結果的解答。

市政府的努力,逆轉氣爆的形勢!(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