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客「溪頭線」 鹿港、彰化可預購

2018/06/15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超級搶手的彰化客運溪頭直達車,目前是從彰化市和鹿港鎮發車,但為了方便旅客訂購,目前已規劃開放部分名額,可以事前透過網路預約。彰化客運經理陳錫寬表示,彰化和鹿港都可事先預購,但和美只有招呼站,沒有服務人員,暫不受理網路預約!

網路預約名額20人

陳錫寬表示,目前可以預約的路線是「彰化─溪頭」與「鹿港─溪頭」,原則上開放預約人數為二十人,最後一班早上八點從彰化市發車的預約名額為二十三人,彰化市直達車每日發車時間為七點二十分、七點五十分、八點;去程有提供網路預約,但回程必須在溪頭站自行領號碼牌,不能由網路預購。

和美站暫不受理

至於即將在六月二十一日行駛的「和美─溪頭」線,暫不開放網路預約,去程出發為上午七點二十分,但回程為保障能搭車返回和美,將在和美站發車前,就會發放回程下午二點十五分的優先乘車券。

而六月二十二日行駛的「鹿港─溪頭」線,去程為上午七點,將開放二十人預約,但限於鹿港搭車,如有空位,彰化站將機動補位,並在鹿港發車處發放當日回程下午二點半的優先乘車券。

陳錫寬強調,每人每次最多可預約二個座位,但必須在發車前十分鐘到車站報到,累計三次未依規定搭乘,就會列入「黑名單」,「和美─溪頭」線的全票一八一元,半票九十一元;「鹿港─溪頭」線的全票二○一元,半票一百元;未預約者則發車當日到車站領號碼牌,發車前三十分鐘開始發號碼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