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暢談建設 不辦假動工

2018/06/13 06:00

〔記者翁聿煌、俞肇福/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晚上在新店及汐止舉辦市民座談會,蘇貞昌暢談當年重修碧潭吊橋鋼纜、打造新店特一號快速道路及中安大橋,解決水患等,他絕對不會像別人「工程拖拖拉拉、還要辦假動工」。

蘇貞昌形容現在的市政府「整組歹了了」,他當選後會進行總體檢,針對新北市的學校建設、公園休閒設施、交通工程體檢和清理弊案。

蘇貞昌在汐止區復興市民活動中心座談會中表示,當年台北縣長選舉,廿九鄉鎮市,除了新店、永和、中和輸掉外,就是汐止輸。他說,當年輸,他不怪大家,十天淹水三次。但是員山子分洪完工後,汐止不再淹水,房價翻了三倍,這次他出來選,請大家還他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