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市挖破天然氣管線 居民急疏散

彰化市三民路昨天疑因施工不慎挖破管線,造成大量天然氣外洩,消防員噴水降溫並沖散瓦斯味。(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三民路昨天疑因施工不慎挖破管線,造成大量天然氣外洩,消防員噴水降溫並沖散瓦斯味。(記者湯世名攝)

2018/06/13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三民路昨天進行一項天然氣管線埋設工程時,疑因施工不慎挖破管線,造成大量天然氣外洩,「嘶嘶」作響嚇壞附近居民、商家,緊急疏散,消防員灑水降溫並沖散瓦斯濃度,居民直呼:「恐怖!」經施工人員將控制閥關閉才解除危機。

彰化市三民路昨天傳出天然氣外洩時,居民都聞到一股濃厚的瓦斯味,部分店家趕緊拉下鐵捲門暫停營業。一名不願離開的檳榔攤業者指出,該處當時正在開挖埋設管線,疑因不慎挖破管線造成天然氣外洩,現場瀰漫一股濃厚的瓦斯味,實在嚇人,萬一當時有火源,後果不堪設想。

消防局據報派員趕往現場,消防員發現管線破裂處不斷冒出天然氣,立即噴水降溫並沖散瓦斯濃度,施工人員則循著管線另一端的控制閥將其關閉後,解除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