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夏戲水 關山濕樂園7月27日登場

「關山濕樂園」清涼又刺激,大小朋友都難抵擋。(資料照)

「關山濕樂園」清涼又刺激,大小朋友都難抵擋。(資料照)

2018/06/11 06:00

10幾座氣墊滑水 高中以上只收50元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炎熱暑假何處「趣」?來關山濕樂園就對了!考量台東沒有大型遊樂設施,每逢暑假家長總是帶著小孩往外縣市的遊樂園跑,關山鎮公所自二○一六年開始引進大型氣墊戲水設施,在關山親水公園打造「關山濕樂園」,今年也不讓大小朋友失望,將引進超過十座的造型氣墊,刺激又好玩,活動從七月廿七日到八月五日,為期十天,歡迎親子一起來快樂戲水消暑。

「關山濕樂園」不僅有俯衝而下的刺激好玩,還能考驗氣墊上自我的平衡能力,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大人也難以抵擋全身濕透的清涼。為期十天的氣墊活動,每日時間預計從上午九點到中午十二點,及下午一點至四點半。關山鎮公所表示,今年起遊客無論年紀進入親水公園皆不收取任何費用,十天戲水活動期間,國中小以下學生仍是免費使用,高中以上含成人則是酌收五十元的場地維護費。

關山鎮公所表示,入夏持續高溫,歡迎鄉親來到安全好玩的關山親水公園,清涼一夏絕對值得票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