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百顯出席團結活動 力挺洪國浩

前南投縣長彭百顯(左)強力推薦洪國浩(右)是最適合的南投縣長人選。(記者陳鳳麗攝)

前南投縣長彭百顯(左)強力推薦洪國浩(右)是最適合的南投縣長人選。(記者陳鳳麗攝)

2018/05/25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昨晚回鄉號召鄉親,將廉能、形象清新、能帶給南投縣新希望的縣長參選人洪國浩送進縣府,為縣民向中央爭取更多建設和經費,也為綠營在南投縣再寫新歷史。

昨晚這場以「團結攜手.改變南投」為主題的綠營團結活動,請出前縣長彭百顯推薦民進黨徵召參選縣長的洪國浩,民進黨現任和卸任的公職人員幾乎都到。

彭百顯表示,林宗男、陳啟吉、彭百顯是第一批改變南投縣民進黨歷史的人,分別選上省議員和立委,後來蔡煌瑯和彭百顯在三席立委席次中拿下兩席,及林宗男與他當選縣長,都一次又一次改寫綠營在南投縣的歷史,現在則希望洪國浩再為南投縣民進黨寫新的歷史。

彭百顯說,南投縣幅員遼闊,但稅收少,現在又有鉅額負債,更需要有宏觀規劃、有智慧,可讓財政改善,又可讓中央不得不全力支持南投縣建設的縣長,洪國浩就具備這樣的條件。

昨日的綠營大團結力挺洪國浩活動,意外地讓洪國浩的競選總部主委人選曝光,八十一歲的前草屯鎮長莊萬振看到自己的名牌,笑說:「原來我真的被派了競選總部主委的工作!」他也調侃自己是年紀最大的縣市長競選總部主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