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熱遊客多 誰說墾丁變「鬼城」?!

春浪音樂節本週六登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春浪音樂節本週六登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8/05/21 06:00

沙灘.比基尼 戲水湧人潮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恆春半島連續多日氣溫飆升到三十度以上,好天氣也吸引戲水人潮南下,日前被網友謠指變「鬼城」的墾丁,上週末從下午至晚間塞滿人潮,本週六「春浪音樂節」登場,「陽光、沙灘、比基尼」,可望正式揭開墾丁觀光旺季。

全台網友近半年流行對「墾丁」落井下石,上週更出現「墾丁真的GG了!週末夜『大街熄燈』變鬼城」的說法,但十九日週六下午到晚上,南灣沙灘及墾丁大街擠得水洩不通,商家忙得不可開交,有遊客拍下照片大笑「這種人潮叫『鬼城』,真是見鬼了!」

「人潮甚至比春吶時還多!」南灣水上活動業者阿泉說,天氣越來越熱,恆春半島是台灣戲水的首選,業者已經整頓好環境準備迎接遊客回來,希望本週末「春浪」帶起夏天旅遊旺季的序曲。

墾丁大街攤商小可表示,週末街上大多是台灣的家庭遊客,對於標價清楚、環境乾淨的大街都有嶄新印象,整體消費力也是農曆年後新高,希望熱絡景象能持續。

春浪26日登場 訂房逾8成

「春浪」目前售票狀況已經超過兩千張以上,墾丁周邊飯店、旅宿大都訂房都超過八成以上,但墾丁外圍區域訂房仍在五成上下徘徊。主辦單位指出,首次在墾丁麥當勞後方遊憩區舉辦,加上吳青峰、吳建豪、頑童、葛仲珊等大咖藝人開唱,預料將為墾丁觀光帶動另一波熱潮,也特別提供兩百張音樂節入場券,透過屏縣府邀請弱勢家庭一同參加。

上週末墾丁大街逛夜市人潮滿滿。(記者蔡宗憲攝)

上週末墾丁大街逛夜市人潮滿滿。(記者蔡宗憲攝)

不少遊客湧入南灣戲水。(記者蔡宗憲攝)

不少遊客湧入南灣戲水。(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