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石漁人碼頭 汽機車亂入挨批

東石漁人碼頭木棧道有些年久失修毀損。(記者蔡宗勳攝)

東石漁人碼頭木棧道有些年久失修毀損。(記者蔡宗勳攝)

2018/05/21 06:00

〔記者蔡宗勳/東石報導〕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委外經營,休憩功能更完善,不過有遊客發現,有汽機車長驅直入,直呼「實在太誇張」,甚至部分設施毀損未見警告標誌,恐讓遊客陷入危險,縣府文化觀光局產業設施科科長張晃毓表示,將督促業者加強管理,汽機車闖入園區亂象不容再發生。

嘉縣府:會督促委外商加強管理

東石漁人碼頭去年委由緻圓公司經營,針對遊客反映的意見,業者昨接獲縣府告知後,已在毀損設施圍上警示帶,清理解說牌,業者說,會納入整修擴建範圍,即將發包全面施作。

陳姓遊客投訴指出,這幾天東石漁人碼頭並未辦理活動,按理說,園區不該出現汽車,卻發現不僅有遊客開車載全家大小闖入,且將車停在防風林步道旁,行徑誇張。

黃姓遊客說,天氣炎熱,東石漁人碼頭是戲水消暑最佳去處之一,民間經營後,重新彩繪蚵殼屋,增加親子遊樂設施與餐飲,休憩功能更完善,卻有汽機車在園區如入無人之境,險象環生,也有多輛汽機車停放在蚵殼屋與防風林間遮蔭處,園區形同無人管理。

陳姓遊客表示,園區內兒童遊戲區鞦韆椅壞了一個,濱海步道木柵欄年久失修,都相當危險,甚至解說牌上面有雙面膠,實在有礙觀瞻,希望能夠改善。

遊客將車直接開入東石漁人碼頭園區。(記者蔡宗勳攝)

遊客將車直接開入東石漁人碼頭園區。(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