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博物館巡演 三股國小首演

行動博物館專車展示各文化館書籍、特色與影像,吸引學生參觀。(記者楊金城攝)

行動博物館專車展示各文化館書籍、特色與影像,吸引學生參觀。(記者楊金城攝)

2018/05/18 06:00

〔記者楊金城/七股報導〕響應五一八國際博物館日,文化局舉辦台南博物館節,推出「行動博物館校園巡演」、「主題展覽」、「博物館逛大街」三大主軸活動,其中「行動博物館專車」結合在地「奇點」劇團以戲劇演出台南博物館特色,到偏鄉校園巡演展示,首場巡演昨在七股區三股國小舉行。

此外,文化局和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合作,在將軍區方圓美術館推出「跡.紙藝展」,展出剪影藝術家王丁乙及立體剪紙藝術家臧允中的創作,是台南博物館節主題展首展,將展到六月廿四日。

代理市長李孟諺為「行動博物館校園巡演」揭幕,他說,台南整個城市就像是一座博物館,大大小小的博物館總共有四十五座。每座博物館有不同的特色和文化元素,期許台南市博物館能夠行銷出去,成為知名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