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璩美鳳當乾女兒? 陳樹菊:絕對沒有

陳樹菊說自己正在修行,不可能認乾女兒來牽絆自己。(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陳樹菊說自己正在修行,不可能認乾女兒來牽絆自己。(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2018/05/17 06:00

記者黃明堂/專訪

宣布參選高雄市長的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昨天在高雄火車站與陳樹菊同行,並出示手機合照說,「陳樹菊已認我當乾女兒!」對此,正在高雄廟宇靜養的陳樹菊表示,前天中午有漂亮女生闖進她在台東住家,跪下就叫「乾媽」還自拍,但她「絕無認乾女兒!」

陳樹菊說,昨天從台東搭火車到高雄,「這位小姐」同車相隨,到高雄火車站還刻意跟她同行,沒多久,她就接到友人來電告訴她媒體播出「陳樹菊認璩美鳳當乾女兒」,根本不是那回事。

指璩跑進住家 跪下叫乾媽還自拍

陳樹菊說,前天早上突然有位看起來約卅歲的年輕漂亮女生跑進來,沒講兩句話就跪下來叫她「乾媽」,還摟著她拍照,拍照時還拿出寫著「阿美乾女兒」的牌子,還問她有個漂亮的乾女兒高不高興。

陳樹菊說,「我不認識她,問她名字,她說叫『小美』,還說是讀高雄師範大學,來台東大學當志工」。她原本沒有懷疑,還應她要求,給了家裡電話號碼,當天下午,家中電話斷斷續續狂響兩小時,最長的響鈴有四十幾聲。

璩刻意同行 自稱陳小美 就讀大一

陳樹菊說,「昨天早上六點多出門要去火車站搭車,一開門就看到這位女生,也說要去高雄,我也邀她同搭友人的車到火車站,她一看到我的朋友就戴起口罩」。

陳樹菊說,因為覺得怪,所以事先就請朋友幫忙在車上問話,結果她向友人說自己叫陳小美,是九十年次,就讀大一。

陳表示在修行不想有牽絆 要求刪照片

陳樹菊說:「在火車上坐不同車廂,但到高雄下車時,對方跑到我的車廂出口,跟我一起走,我找機會奉勸她『我是在修行的人,不想有什麼牽絆,不想有乾女兒,所以請妳刪掉手機的照片』,沒想到,後來媒體竟就出現了我認乾女兒的照片。」

陳樹菊驚訝說,「這位女生看起來像卅歲,自己說十八歲,沒想到已經五十幾歲了,但不管幾歲,都不是我的乾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