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米長路段逾20補丁 民雄爛路挨批

嘉76線民雄鄉雙援段,短短5公尺路面出現20多處補丁,被批有夠難看。(記者蔡宗勳攝)

嘉76線民雄鄉雙援段,短短5公尺路面出現20多處補丁,被批有夠難看。(記者蔡宗勳攝)

2018/05/17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七十六線民雄鄉雙援路段,短短五公尺路面出現二十多處補丁,用路人在臉書社群「民雄大小事」留言諷刺「很厲害」,引發熱烈討論,結論是「嘉義縣鄉鎮的道路有夠爛」。

縣府建設處長林永福表示,路面坑洞修補過多路段,已協調廠商昨先緊急改善,縣府一年可以用在道路改善的經費雖然有限,但只要有危及用路人安全的路況,都會請開囗合約廠商儘速刨鋪,確保行的安全。

一名用路人說,民雄鄉江厝店的路可以補得坑坑洞洞,真的「很厲害」;呂姓網友附和說,從雙援到江厝店有七、八處都是這樣,比貼膏藥還嚴重。

還有人質疑,剛出門遇到補洞,本來是凹洞,補好了變凸的,這樣有差嗎?一名孕婦說,每次騎車,寶寶都要腦震盪了;有民眾點出民雄鄉頭橋黃昏市場路況也很爛,以及「有機會來看看大林往梅山的路,應該會讓你覺得好一點」,幾乎是一面倒地在抨擊道路品質不佳。

民雄鄉公所主任秘書李國祥表示,受限於預算,道路的養護往往跟不上損壞速度,但公所持續努力爭取上級補助來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