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轉運站施工 國道客運下車處北移

原台南兵配廠國道客運下車處動線調整示意圖。(市府提供)

原台南兵配廠國道客運下車處動線調整示意圖。(市府提供)

2018/05/13 06:00

明天起封閉公園路主要入口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道客運乘客下車地點要改位置了!原台南兵配廠展開台南轉運站新建工程,配合第一階段主站體施工,交通局自明(十四)日起封閉兵配廠公園路主要入口,原入口車道及國道客運下客處調整至基地北側,該車道將維持只進不出的單向通行管制;公園北路出口部分則調整為雙向通行,後續可能因應現場實際需要,適時調整交通管制措施。

交通局考量民眾停車需求,已在基地北側增設大量機車格位,降低民眾停車習慣改變的不適應感。目前第一階段施工圍籬架設範圍,但仍有少數汽、機車停放,呼籲民眾儘速移置到規劃的停車空間。

原兵配廠周邊調整交通動線

交通局長林炎成表示,顧及國道客運乘客下車及周邊停車需要,轉運站工程採兩階段施工,第一階段施工預計至今年底,已規劃國道客運臨時下客處與計程車排班區;另在夜間十時至隔日清晨離峰時段,國道客運則維持現有模式在「台南公園(公園路)」(南行)公車站下客。

南市公共運輸處處長呂獎慧表示,車道北側採用交通桿區隔安全的行人通道,民眾可依循該行人動線進出公園路,前往台南火車站等目的地,後續將持續觀察改道後的交通維持狀況,因應現場實際的需要,會適時調整交通管制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