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植在地青年 雲林青創基地揭牌

協助雲林在地、返鄉青年創業,縣府與虎尾科技大學成立雲林青創基地,昨天揭牌。(記者黃淑莉攝)

協助雲林在地、返鄉青年創業,縣府與虎尾科技大學成立雲林青創基地,昨天揭牌。(記者黃淑莉攝)

2018/04/24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府、虎尾科技大學為協助在地、返鄉青年根留地方創業,設置「雲林青創基地」,期盼結合縣內三所科大的學者、專家,提供資源、技術輔導及資金取得,助青年發揮專長、創意,為地方產業發展貢獻心力。

設在虎科大校園

設在虎科大的雲林青創基地,昨天由縣長李進勇、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長陳銘煌、虎科大副校長楊達立等人共同剪綵後揭牌;李進勇指出,這幾年縣府積極協助青年返鄉創業,發現青年在技術、資金、研發等經驗不足,青創基地有學者、專家提供創業相關協助及諮詢,增加青年創業意願、成功率,進一步解決人口老化、人口外流及產業轉型等農村窘境。

楊達立表示,虎科大育成中心十多年來輔導三百多家廠商,青創基地延續及擴大育成中心的服務,由官方、學者攜手協助青年創業。

提供創業資源與輔導

虎科大育成中心經理王偉儒指出,青創基地將規劃一系列政府創業資源及青年創業展示、不定期安排青年交流分享創業座談,並邀請學者專家協助技術開發、申請政府資源補助、資金取得、拓展虛擬及實體銷售平台,歡迎有意創業的青年多利用雲林青創基地,服務電話05-6315561。

縣府建設處長蘇孔志表示,針對青年創業,縣府目前透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補助的「雲林幸福迴青」提供相關創業行銷、財務管理等輔導,將透過青創基地提供相關輔導,或向中央爭取經費補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