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草採芒果活動》初選後首次 張花冠公開挺翁章梁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二)、民進黨提名下屆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左一)同台推銷農特產品。(記者曾迺強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二)、民進黨提名下屆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左一)同台推銷農特產品。(記者曾迺強攝)

2018/04/23 06:00

〔記者曾迺強/鹿草報導〕嘉義縣鹿草鄉公所昨天上午封閉縣道一六七線,舉辦「當西瓜遇上芒果」活動,三千多人利用工具「敲檨仔」(採芒果),縣長張花冠、民進黨提名下屆縣長參選人翁章梁都到場,張首度公開支持翁「選縣長」,由於月前黨內初選時,翁獲立委陳明文力挺,張則另有支持對象,如今雙方互動一抹初選煙硝味,初見融冰。

張花冠致詞後,見翁章梁抵達會場,邀他與鹿草鄉長楊秀玉、縣議員林沐惠一起走逛會場,品嘗攤商提供的玉女番茄、西瓜等水果,盛讚品質絕佳;張花冠還用麥克風向鄉親大聲介紹「這是咱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縣長票請投給他」,翁則熱情地與民眾握手表達感謝。

在場人士觀察,初選時張花冠支持縣議長張明達,陳明文則支持翁章梁,兩方競爭激烈,初選後,「花文」在大甲鎮瀾宮媽祖到新港奉天宮遶境進香等公開場合零互動,張昨首度邀翁受訪及與民互動,似藉著活動的歡樂氣氛,向陳遞橄欖枝。

楊秀玉說,縣道一六七線兩旁芒果樹屬公所公共造產,曾統一標售由得標者採收,但仍發生不知情民眾摘採而挨告,為避免困擾,近年改為限時「敲檨仔」,今年首次結合農特產品展售,在法務部矯正署嘉義監獄、看守所前的二公里路段讓鄉親免費採果,許多人用長竹竿綁網子,或以採收檳榔的塑膠長竿摘採,氣氛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