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以怨報德

2018/04/22 06:00

中國加強文攻武嚇的音量。

叫囂、張牙舞爪的動作透過隨行傳聲筒,放大刻意的挑釁,不是慣常的敲山震虎,是針對性的,意在言內,擺出十足流氓架式,你奈我怎樣?

國內統媒卻批「共軍侵門踏戶,台灣還在耍嘴皮子」,這是隔海唱和還是逼台灣就範?

依統媒的意思,共機繞台要將之擊落?或是俯首稱臣?

敢越雷池的惡意呈現才出動防衛武力,他們打嘴砲,我們也打嗎?或是意在鼓弄我政府拋棄現狀承認那莫須有的九二共識,從此乖乖如馬英九做老二小三?

有哪一項國際舞台是中國歡迎我國參加的?有哪個國際性企業稱台灣國家之名而中國不起乩的?記得她們有個吳姓女官員在世衛場外咆哮台灣人「誰理你們呀!」窮凶惡極如大野狼。

視我們如寇讎,還要打、滅台灣?博鰲的習近平還感激台灣人在中國發展特區經濟的大貢獻,是啊,有求時一張臉,翻臉要打殺。

檢討西進中國並改弦易轍,遠離泥淖,正是時候!(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