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公園土雞特賣 今限量千隻

2018/04/22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氣溫漸高,雞肉消費進入淡季,為提升買氣,屏東縣養雞協會昨、今天在屏東公園舉辦「國產優質土雞平價行銷活動」,每隻市價約四百元,現場只賣兩百五十元。

屏東縣養雞協會說,平價促銷昨、今兩天上午八點起至下午六點,在屏東公園大門口登場,每日限量一千隻,有烏骨雞、紅羽、黑羽土雞、油雞料理包等,一隻兩百五十元、三隻七百元、六隻一千三百元。

屏東縣養雞協會理事長邱時恩表示,每年四到八月是雞肉消費淡季,主要是進補季節結束,盼透過促銷,拉升國產土雞肉買氣。

屏東縣土雞聯誼會長余世宗則說,土雞銷量在過年前達到高峰,加上現在年輕世代喜歡炸雞、雞排,現宰鮮雞消費量有下降趨勢,產地價從每斤約五十幾元跌至現約四十元,各養雞戶此時也會自動調節產量。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長黃國榮也說,屏東是全國養雞大縣,各式雞種口感細緻,土雞從飼養到屠宰,都經由畜牧場獸醫出具健康證明,再由合法電宰場的屠檢獸醫師一隻隻仔細檢查,經過嚴格把關後才可販售,品質值得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