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西區議員初選 陳俞融落馬

前台中市長張溫鷹之女陳俞融(右)民調初選失利。(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前台中市長張溫鷹之女陳俞融(右)民調初選失利。(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2018/04/19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被視為一級戰區的民進黨中西區市議員民調初選結果十八日揭曉,由尋求連任的江肇國與新人黃守達出線;前台中市長張溫鷹之女陳俞融以些微差距落馬。

參選以來全力「做自己」的陳俞融,低調聲明指出,初選的落敗,代表努力不夠,她會勇敢面對失敗的結果,繼續扎根服務,「後會有期,謝謝!」

中西區民進黨黨內初選今年競爭激烈,其中江肇國是現任市議員,有服務、政績實力;另兩名新人是前民進黨青年部主任、立委黃國書服務處執行長黃守達,以及前台中市長張溫鷹之女陳俞融,除各擁支持者外,更有新人加權條款加持,讓選情陷入三強鼎立態勢,選前甚至出現如市長選舉般「高規格」競選氛圍,引發地方高度關注。

前天舉行初選民調,一度因樣本數不足出現「延長賽」,備受矚目的民調結果昨天出爐,現任市議員江肇國以○.二九○一奪下第一;黃守達以○.二○八五搶下第二席提名順位,陳俞融則以○.一七九五些微差距落敗。

江肇國說,因兩名新人實力堅強,選民討論度高,他倍感「被邊緣化」壓力,幸好服務及政績受選民肯定;與陳俞融同是新人且學經歷相當的黃守達則說,他在台中耕耘一年多,感謝中西區選民給沒有背景的年輕人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