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攻頂龜馬山 兩千車友冒雨挑戰

車友頂著大雨挑戰單車騎上龜馬山。(記者陳心瑜攝)

車友頂著大雨挑戰單車騎上龜馬山。(記者陳心瑜攝)

2018/04/16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八里龜馬山真慶宮昨天舉辦「單車騎上龜馬山」活動,兩千位車友一早頂著大雨,從三重新北大橋親水公園出發,展開廿六公里攻頂挑戰。

真慶宮總幹事曾福灶說,真慶宮主祀玄天上帝,農曆三月三日、今年國曆四月十八日是玄天上帝聖誕,因此舉辦系列慶祝活動,今年單車攻頂開放報名後,兩千個名額秒殺,年紀最長的八十七歲、最小的五歲,還有許多車隊參加。

市長朱立倫說,已經第五年參與單車騎上龜馬山活動,很開心車友一年比一年多,也相信民眾可以感受到大台北都會公園越來越漂亮。

民政局表示,車友也可以體驗全台十大經典熱門單車路線「八里自行車道」,欣賞淡水河畔的風光,民眾到真慶宮參拜玄天上帝後,還可順遊八里渡船頭、老榕碉堡等,體驗八里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