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獎狀就有牛排 雲林家扶傳愛10年

有獎狀就有紅包還請吃牛排,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左)「獎溫馨」,讓人感動。(記者廖淑玲攝)

有獎狀就有紅包還請吃牛排,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左)「獎溫馨」,讓人感動。(記者廖淑玲攝)

2018/04/15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肯定雲林家扶受助孩子,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十年來請拿到獎狀孩子吃牛排,一張獎狀一百元再吃牛排,二張獎狀還能邀家人一起享用且已持續十年,讓家扶孩子感受濃濃社會溫情。

「好吃、好吃、真好吃」,一百廿名孩子和家人昨天中午在虎尾一家牛排館一起享用豐盛的午餐,還有人是第一次拿刀叉吃牛排,吃得津津有味。

陳燦勳說,家扶的弱勢孩子需要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扶助、守護,他也希望孩子可以和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享受到餐廳用餐的氣氛,才會利用這個方式鼓勵孩子。只要是雲林家扶受助學童,拿到學校的獎狀,不論是德、智、體、群表現良好者就能接受該獎勵,陳燦勳請大家吃牛排,體驗幸福好味道,和「主委爺爺」吃牛排也成為大家的驕傲。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說,陳燦勳請孩子吃牛排十年來從不間斷,一年有兩次,至今超過二千名孩子及家屬享用過,也成為雲林家扶的一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