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與對台統戰文膽合照? 「政經」道歉超酸

2018/04/08 06:00

〔記者黃建豪、郭安家、蕭宇涵/台北報導〕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日前指稱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赴中國北京會見對台統戰文膽辛旗,並於節目中秀出影射柯與辛見面的翻拍照片。對此,台北市政府昨發出聲明稿,駁斥柯、辛兩人見面一事,並要求《政經看民視》公開澄清並致歉。《政經看民視》節目製作人兼主持人彭文正昨表示:「對沒有全面揭穿柯文哲的謊言,深感抱歉。」語氣超級酸。

與辛旗合照? 原來是市府顧問黃向成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四月四日《政經看民視》節目中,主持人李晶玉在未經查證下,以一張翻攝華視新聞內容的合照,影射柯文哲曾在北京與辛旗合照,當時還強調該張合照左側第一位「長得很接近」辛旗。當場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指出,「至少我們比對那個照片是一樣的」。

劉奕霆指控,這幾位媒體人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以影射手法暗示柯文哲曾與辛旗會見、合照,但經查後,發現節目用來影射的合照,照片中人物並非辛旗,而是現任台北市政府顧問黃向成。劉並要求,《政經看民視》應就影射柯文哲曾赴北京會見辛旗一事,公開澄清並致歉。對此,彭文正再酸:「好新奇喔!」

柯文哲昨天下午出席國家實驗研究院「失敗者年會」也提到,二○一四年市長選舉以「獨木舟」打贏國民黨對手連勝文的「大連艦隊」;為什麼年輕人傾巢而出投票?柯說,是讓年輕人相信選舉文化改變,如不插旗,「我們不買廣告、不買新聞、不買媒體老闆。更重要不買名嘴,你們繼續罵吧!我還是不付的。」

柯說,世大運結束後,突然所有媒體、節目每天在打柯文哲,晚上十點回家,拿出選台器,「從四十九台看到五十六台,看到一半,連我都開始懷疑我是共產黨,而且是中國派來台灣潛伏的」,可是隔天七點半,他還是主持(台北市政府)的晨報。

對於柯市府回擊名嘴,前戰友姚立明不願多談,稱不回應這種事;周玉蔻則稱,柯文哲是個說謊的人,也不願意對於北市府採取的動作多加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