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餐節被拒? 池上公所:有報名先進場

台東池上鄉昨舉辦「2018池上春耕野餐音樂節」活動,有民眾抱怨被拒於門外,公所澄清有預約報名先進場。(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池上鄉昨舉辦「2018池上春耕野餐音樂節」活動,有民眾抱怨被拒於門外,公所澄清有預約報名先進場。(記者陳賢義攝)

2018/03/25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池上鄉昨舉辦「二○一八池上春耕野餐音樂節」活動,有民眾抱怨被拒於門外,池上鄉長張堯成澄清表示,野餐節活動採預約報名制,昨日下午兩點先行開放報名民眾進入,餘未報名鄉親和遊客十分鐘後才開放入場,並發給百元美食券,可能是先後進場造成誤解。

池上鄉公首度與在地文化藝術協會結合,舉辦野餐音樂節活動,除邀請聲子樂集、尋人啟事人生樂團與金曲歌王王宏恩,從純樂器、台灣純人聲到人樂發聲,引入多元音樂風格融入本鄉文藝氣息,並邀請台東地區產地餐桌設攤推廣縱谷慢食美食,但這份美意卻因進場問題發生小插曲,有未事先報名旅遊客和民眾,抱怨在下午兩點開放入場時被拒於門外,傻眼不已。

池上鄉公所秘書潘正寅表示,五百張門票均是預訂制,向隅民眾或遊客可就地在周遭草坪席地而坐或觀看,並未限制入場。張堯成則表示,下午兩點先行開放報名民眾進入,餘未報名鄉親和遊客十分鐘後就開放入場,並發給百元美食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