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競選主任爆 柯拿50萬給官員

2018/03/21 06:00

張景森被點名 臉書國罵反嗆

〔記者郭安家、周彥妤、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競選辦公室主任、市議員擬參選人蕭亞譚,昨接受名嘴周玉蔻專訪時爆料,二○一四年選舉期間,姚立明還未擔任柯競選總幹事時,柯曾問他,「請人送了五十萬元給姚立明,他(姚)不收;同樣送給某某人,就收了,為什麼?」周質疑「某某人」就是行政院政委張景森,蕭未鬆口,僅說:「讓子彈飛吧!」但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說,張景森沒領錢,張景森也在臉書貼文用一字國罵反嗆「我沒有那麼便宜吧!」

「某某人」是誰?蕭亞譚說,現在還在行政院當政務官。周玉蔻直說,曾幫柯文哲選舉的政院政務官、政委,一看就知道是張景森啊!至於姚立明不收錢,後來仍做競選總幹事。

柯文哲昨上午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及此事,柯語塞說,「這個我們有查過,不是啦!這個要講清楚」,隨後反問媒體「現在有幾台?是不是你獨家?」媒體再問真有五十萬元?柯回應,「當時他們有薪資,姚立明沒有拿沒有錯。」媒體追問給中央官員嗎?柯表示:「不是啦!」身旁幕僚一路護柯,柯也順勢跳上車,匆匆離開現場。

北市府︰姚、張未領薪資費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未曾知悉有該情況、不回應政治口水,姚立明擔任總幹事時也表明不支薪、未領取該筆費用,張景森也同樣未領取該筆薪資費;蕭亞譚選戰中期便離開競選團隊,未管理財務,不了解事情全貌。

蕭亞譚受訪說,柯文哲當晚與他閒聊,姚立明還未加入競選團隊,柯未提及五十萬元的名目,至於是否為薪資、報酬?蕭說,對比選後會計帳目即可知道;如柯覺得他撒謊,「去告OK、測謊也可以。」他說,選前他未洩漏此訊息,但覺得柯故意講,可能要測試他的反應、或將消息帶出去,柯的領導統御風格,並非促成團結,卻強化分裂,造成團隊彼此猜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