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初埤木棉花節 遊客車輛闖花道

白河木棉花道持續湧入賞花遊客,但仍有少數民眾將車輛開進管制的賞花道。
(記者王涵平攝)

白河木棉花道持續湧入賞花遊客,但仍有少數民眾將車輛開進管制的賞花道。 (記者王涵平攝)

2018/03/19 06:00

花況盛開 假日人次破五萬

〔記者王涵平/白河報導〕林初埤木棉花節在第二個週休假日湧入大量賞花遊客,預估人次破五萬,但仍有少數民眾將車輛開進管制的賞花道,公所再度呼籲一起維護賞花品質與遊客安全,車輛請依照規劃動線行駛。

白河區公所指出,玉豐里林初埤木棉花道的花況已到全盛期,木棉花開得火紅,遊客愈來愈多,花季活動預計至四月八日,為保障民眾賞花、拍照時的安全,加強交通管制措施,秩序大致良好,但仍有少數民眾會將車輛開進賞花主要道路。

有遊客看見闖進徒步區的自小客車在路口管制三角錐前停下,還問需不需要幫忙移開,有遊客則暗自叨唸「車子不應該開進來」,有遊客認為,白河木棉花道既已名列全球知名花海街道,花季活動也舉辦多年,地方應該形成共識,提升活動品質。

公所籲遵守規劃動線

公所表示,交通管制是避免不必要的交通事故以及影響賞花遊客的好心情。而當地環境屬於農民,也籲請遵守賞花的規定與保持公德心,不要打擾到農民的作息,也珍惜花道自然環境,不要將木棉花丟入田裡,影響作物生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