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把老三生回來 夫妻生出3胞胎

王富民、陳淑芬夫妻和雙胞胎女兒及三胞胎兒子。(記者陳鳳麗攝)

王富民、陳淑芬夫妻和雙胞胎女兒及三胞胎兒子。(記者陳鳳麗攝)

2018/03/19 06:00

〔記者陳鳳麗/國姓報導〕來自全台廿七個三胞胎家庭昨在南投縣國姓鄉香草叢林務局大會師,在少子化的現在,三個家庭有五個孩子,其中已生雙胞胎女兒的王富民、陳淑芬夫妻,頭胎原也懷三胞胎但有一胚胎中途消失,夫妻決定把這個孩子生回來,結果生了三胞胎,兩人都說「看到五個孩子開心互動就覺得好幸福」。

三胞胎第十年大會師,由擔任幼教老師的陳慧君主辦,到場最大的三胞胎已十四歲,最小的則不滿週歲,各年齡層的三胞胎經過半天的甚至一天的互動,有的已熟稔到像親兄弟姊妹,現場熱鬧不已。

昨日的三胞胎家庭,不乏家有四個或五個孩子,來自台南市的王柏凱、何麗君就有四個小孩,何麗君說,先有三胞胎女兒,隔了五年多又生了一個女兒,三胞胎文靜,最小的女兒活潑,三胞胎對小妹照顧有加,很慶幸自己有這麼多的孩子。

昨日現場也有三個家庭生了五個孩子,來自高雄市的王富民、陳淑芬,第一胎是雙胞胎女兒,第二胎則一口氣生出三胞胎兒子。陳淑芬透露,夫妻當年是做試管嬰兒,植入兩個胚胎分裂成三胞胎,但過程 中其中一個消失了,夫妻覺得很內疚,決定要把老三生回來,隔了三年不只生回老三,還多了兩個弟弟來作伴,雖然帶五個孩子很累,但一切都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