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通往護國宮路拓寬 預計年底完工

2018/03/15 06:0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市府推動「八德中路縫合計畫」,其中進出護國宮的主要道路國際路一段四○一巷昨天動工拓寬,這條巷道位於八德區與桃園區交界,道路彎曲狹小,最窄處僅約三.五公尺寬,會車十分不易,尤其在廟會時總造成堵塞且車禍不斷。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編列三五四三萬元預算進行拓寬,預計十二月完工,可讓香客前往護國宮參拜更加便利。

護國宮廟方人員表示,信眾前來參拜都得從國際路一段四○一巷進出,廟會活動時車流眾多,總會造成嚴重塞車,且每年平均都發生十餘起車禍。

拓寬至8米 全長約488米

鄭文燦表示,國際路一段四○一巷拓寬工程是「八德中路縫合計畫」之一,道路沿線有中路環保公園、十三號公墓、護國宮等,拓寬用地包括農地、水利用地等,經多番協調才整合成功,將拓寬為八米、長度約四八八米,工程會改善路基承載力、提升排水能力,並且順平中路環保公園邊坡,增加LED燈具照明,提升用路人安全。

市府新建工程處指出,「八德中路縫合計畫」下個階段會遷移十三號公墓,整合中路環保公園為復育公園,並以八字型人行步道系統串連周邊的大湳公園、北景雲園區內的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市民集會所、圖書館等,預計七月動工,將可整合中路和大湳生活圈,提供居民更好的生活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