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ㄧ家親後 時力、基進黨不挺柯

2018/03/14 06:00

林昶佐︰不傾向選市長

〔記者郭安家、彭琬馨/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等言論屢惹怒獨派選民,時代力量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參選人吳崢昨受訪指,真的有很多人希望時代力量立委Freddy(林昶佐)這次出來選台北市長,但林昶佐昨受訪時表示,雖不排除這個可能,但還是不傾向做這個決定。另一方面,獨派的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也表態,如民進黨推市長參選人,將給予支持,否則將轉支持蘇煥智,不會支持柯文哲。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昨重申,時力無法支持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論述,因此若民進黨不提名,時力不排除推出人選,而範圍則不侷限於黨內。

吳崢表示,時代力量與柯文哲有一部分支持者重疊,如年輕人、對傳統政治不滿的人,但時代力量立場鮮明,像他在三一八學運反九二共識反得要死,現在柯講「兩岸一家親」,「這個我們很難跟他(柯)太靠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